close

上一篇介紹鳳鈞的佈置
(佈置在這邊 http://shoedesign.pixnet.net/blog/post/67668372)
這篇就來介紹鳳鈞的立體框

還記得一開始鳳鈞是希望我能放上一艘模型軍艦
因為鳳鈞老公是海軍
加上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
做出他們三個在一起站在軍艦上的立體框

但我找來找去
就是找不到符合我要的大小跟款式
加上假如真的放上軍艦
三隻娃娃就沒有地方擺了
且台灣海軍找別的國家的軍艦也失去收藏意義
所以我建議鳳鈞直接把船隻放在背景圖裡
這樣娃娃們就有位置擺放啦
育憲 %26; 鳳鈞_客製款

我還特地把海軍服裝做出來唷
妹妹因為是屬猴,我直接讓她抱著猴子娃娃,增加可愛度
育憲 %26; 鳳鈞_客製款

旁邊的燈塔打開燈後有不同色的燈光
undefined

育憲 %26; 鳳鈞_客製款

可能有些人覺得做這個沒什麼
但自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
會有種怎麼以前都沒好好做紀念保留的遺憾
像立體框可以帶出某一時刻的感覺、甜蜜,甚至是值得紀念的日子
如果再放上照片,擺放在家裡任一處可以常常看到的地方
每次經過都會回憶那個時候~
像是~
我們那時候結婚了
你看我們小孩多可愛
我老公超帥
我老婆超美...等等

總之~它是一個回憶紀念品
我自己很喜歡~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