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Yiru一開始有找秀佈置
但那陣子實在很忙
加上這小妞宴客地點在遠遠的基隆
以及種種因素就婉拒這場佈置
雖然那陣子推掉好幾場@@

接著~原本以為Yiru會聽我建議找靠近基隆的廠商
有天她突然密我,問有沒有提供佈置租借服務~
佈置租借其實一直都有,只是我沒特別描述~XD
一般租借方式我都會請客人先確定餐廳有免費提供哪些基本布置
我再幫忙加東西進去

且Yiru說很喜歡我的作品
那當然就好好幫忙規劃,然後讓她自己來呀
所以我就把草圖畫好、作品弄好、東西包好,然後寄過去給她~

最後作品出來只能給她大拇指
孺子可教也~哈
租借+規劃_Hao Kuang %26; Yiru
牆上的9宮格是無框畫
因為我是龜毛的人,把背版或腳架寄過去
背版怕在運送過程損壞
腳架我怕客人弄傷自己
兩樣我都不建議租借方式
除非客人能自己來載
我才能現場交代清楚要注意的地方
所以就直接推薦製作無框畫了~~

另外我也幫Yiru做了一些乾燥花
拿來拍照都很加分唷
租借+規劃_Hao Kuang %26; Yiru

這張是秀自己拍的,好讓Yiru確定花要怎麼擺~
租借+規劃_Hao Kuang %26; Yiru

立體框是Yiru另外訂製的
只是當天幫忙擺出來的人把它朝上擺了
我想這是當天唯一的缺陷美吧~XD
租借+規劃_Hao Kuang %26; Yiru

最後感謝Yiru的婚攝拍這些美美的照片,祝妳永遠幸福~
租借+規劃_Hao Kuang %26; Yir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紅莓-婚禮工作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