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一對情人可以認識然後結婚是很可貴的
然後兩個人還有共同興趣真的是很幸運
而今天主角就是都會玩攝影的行家唷
Ventus %26; Ting

說到這次的圖,是秀的朋友要送給朋友的(好饒舌)
他就請我畫,跟我說新人會玩攝影,接著~~~~就。沒。了。
差點害我去撞牆,只有一點點情報很難"花揮"ㄋㄟ
但幸好我還是有順利生出來~~~ya
馬克杯_Ventus %26; Ting
馬克杯_Ventus %26; Ting

然後再包得美美的~~
馬克杯_Ventus %26; Ting_包裝

修P1390496.JPG

秀喜歡隨意的包裝~我身邊有甚麼材料就幫客人隨意弄
且朋友也說讓我處理~哈
當然~是隨意在材料,但心意是不隨意的唷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