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很喜歡聽每位客人的小故事
不是因為好奇
很單純的是這會幫我在創作上有加分作用
而這次的CASE雖然不是主角直接描述給我
但透過小吐的描述,以及主角的筆記內容
讓我覺得人生裡的每次機會真的是難得可貴的
就是好好抓住,因為很少會有第二次機會

首先看到的~沒錯~是E先生與P小姐的故事
秀把他們的小故事都放進這本珍藏本裡
珍藏本_正面

原本的娃娃是主角自己手繪設計的
一開始我是看到這對娃娃就跟小吐推薦我可以手作這一對
後來我因為擔心手作出來的成品配色不夠活潑
所以加了一些想法,然後把毛線娃娃的顏色搭配先畫出來給E先生看
接著他們就被我放到珍藏本封面了~~哈
客人手繪圖

這就是娃娃成品囉
有些人可能會疑問娃娃衣服上的符號是不是弄錯
這是代表E先生 & P小姐心裡有彼此
所以我特地把 +   另外做顏色
毛線娃娃

由於求婚主題會以女主角喜歡的小丸子為設計
所以珍藏本也放入小丸子系列人物
珍藏本_背面

聽說求婚當天會有很多親友
珍藏本最後一面是讓大家寫祝福的~
珍藏本_內頁

秀還另外做了可以把珍藏本好好收納的袋子
這樣就不用擔心本子會弄髒唷~~
珍藏本_包裝

而最後的面具,是讓一起去求婚的親友們戴的
說到這邊,我就真的很好奇當天求婚的場面唷~ㄎㄎ
求婚道具

這是有關設計、手作的case,討論最快的一次,短短幾天就定案,快到我都有點嚇一跳~
非常謝謝小吐團隊給我機會在他們的求婚規劃”插一腳”,只能說~~好好玩喔~~XD

求婚規劃:幸福說書人小吐 婚禮團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