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跟吳先生見面時
他拿了他原本的名片給我,簡單說完內容要注意的地方,然後....就沒了XD
超級快速的討論,因為連設計他都沒意見,該說秀的客人是不是都太相信我了(羞)
所以後來我找"吳太太"討論,吳太太就是【婚禮佈置】秉翰 & 婉臻 的新娘點點啦~~
我都說她是吳先生的私人秘書~~哈

由於是點點介紹的,當然要找她問清楚吳先生的口味呀
只是因為機車行常常手碰到黑色機油,拿名片給客人容易弄髒
所以我就建議做黑色跟局部上光
這樣即使手全黑拿名片也沒關係~~(我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)
反正考量以上因素,黑色名片就定案了~~
三陽機車_聯興車業_名片正

三陽機車_聯興車業_名片背

有注意到Best Care最佳關懷店嗎?
這不是每一家三陽機車行都有
技術、服務必須要通過sym認證才有的~
有需要的可以找他們服務唷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