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這場佈置記憶超深刻,因為前一天膝蓋撞到,手指頭燙到,然後當天佈置還因為下雨導致鞋子太滑腳扭到.....
這麼特別的經驗,我覺一輩子應該很難忘記的了~~XD

回歸主題~~
特別有印象第一眼看到婉臻,覺得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,但經過幾次的相處之後,發現我們個性超像,一樣怕狗,一樣直接,一樣的~龜毛~XD
然後我覺得婉臻可以相信我的龜毛,我也了解她的龜毛,所以在準備過程挺得心應手的~

雖然當天下雨+我扭傷,有稍微delay開始佈置的時間,但人一急就完全忘記腳在痛,快速的在限制時間內完成~~

【背景區】
背版放上新人的Logo立體字

佈置桌除了有婉臻提到要準備candy bar 給客人,另外我弄了小驚喜給她,就是桌上的LOVE燈箱,因為一開始的佈置草圖我沒有特別跟她說我會這樣弄 :p

舞台也放上新人的專屬Logo

【收禮桌】
這區要特別介紹男方跟女方的相框,因為是自己手工做的~哈,雖然花也是自己插的,但因為婉臻之前有提到想要新人敬酒杯,只是秀實在是太忙,只能從收禮桌框來表示我的誠意了~ 


特別愛這張, 說不上為什麼,應該是新娘太美~~(要請我吃糖唷)

【道具桌】
因為當天腳扭傷,送客時間我只能乖乖坐著
所以只有拍道具的照片,沒有拍到新人或客人拿道具的照片……(殘念)

 

【佈置一角】

 

在整理佈置照片只要看到點心就很感謝婉臻,因為她還特地準備一盒給我~!!
明明說好我只要一塊小杯子蛋糕,真的是很nice 的美人兒~~^^

終於拿到婚攝的照片了~新人跟背版拍照整個就是很讚呀~~

當天大家拿道具拍照也拍的超開心的~

圓滿地完成這次佈置,腳傷就當成是美麗的錯誤吧~~~~祝你們幸福快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大象寬庭宴會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