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Yu-nu來找秀的時候,是先看上我的另一款拉拉熊公版立體框
她的需求很明瞭
就是喜歡顏色豐富,然後一定要有拉拉熊
所以秀就幫Yu-nu做了這款立體框
拉拉熊夠多吧~~哈
Zhi-wei %26; Yu-nu_客製款

且這三隻我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把他們找齊
感覺他們可以列為古董了XD
小白熊頭上草莓是我加上去的
單純我覺得這樣很可愛 :))
Zhi-wei %26; Yu-nu_客製款

雖然這篇是在描述立體框
但我就把Yu-nu訂製的東西都一起介紹
她也另外訂製了拉拉熊胸花唷
婚禮結束後是可以拆下來當鑰匙圈的~
拉拉熊

另外她還訂了小蛋糕要擺在佈置上的
她是沒有指定要拉拉熊圖案
但秀在找材料時看到就順便帶走了
不曉得Yu-nu有迷有發現呢?嘻嘻
毛線蛋糕

最後最後~希望這場拉拉熊佈置可以帶給參加婚宴的客人們不同的體驗^^

arrow
arrow

    秀點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